起搏在线

浙江省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电生理女医师联盟成立

        2019年6月28日,浙江省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电生理女医师联盟(EP-Women)成立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电生理女医师们“唱响新时代 奋进报祖国”,开幕式在以快闪的方式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会场激荡着热爱祖国的热烈气氛。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澍教授莅临现场,同时也代表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主任委员黄德嘉教授充分肯定了浙江省心电生理所取得的成绩和电生理女医师所起的举足轻重的作用。
张澍教授致辞
        浙江省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主任委员、电生理女医师联盟名誉主席郑良荣教授在致辞中指出,浙江省电生理女医师联盟的成立,旨在为电生理女医师们提供一个更好地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不管是多才多艺的一面,还是医学学术的一面,希望女医生们可以在此书写自己的篇章。
郑良荣教授致辞
        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EP-women主席陈柯萍教授热烈祝贺浙江省电生理女医师联盟的成立,她说这是继山东、天津、安徽等省份之后,第四个成立的电生理女医师联盟。浙江省作为心脏电生理领域的强省,女医师联盟的成立,能使女医师更好地发挥作用。寄语电生理女医师们爱祖国、爱家、爱电生理,绽放自己的光芒。
陈柯萍教授致辞
        浙江省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EP-Women主席项美香教授介绍了电生理女医师联盟成立的背景和筹备工作情况。电生理女医师以其特有的细腻、认真和执着精神在电生理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为电生理女医师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更好地关注和支持电生理女医师的成长和发展,为女医师的成长创造条件, 提高电生理女医师的学术地位。项美香教授还介绍了委员选拔的规则,联盟共有52名委员。项美香教授期望全体委员要积极组织和参加心电生理学术活动,努力探索,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学术水平。要关注国内外医学尤其是心电生理领域的发展趋势,对学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和贡献力量。我们女医师要热爱工作,热爱生活, 也要珍惜自己的身体,做一个健康美丽,睿智优雅的职业女性。
项美香教授致辞
        会议有联盟副主席胡晓晟教授主持!
合影留念
        会后,首届浙江省电生理女医师联盟委员们在镁光灯前留下了的灿烂一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