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搏在线

远程关爱— iCare大咖谈 | 陈柯萍:国内外植入式心脏电子装置远程随访研究进展

近年来,心血管植入型电子器械(CIED)远程随访技术在减轻CIED患者术后随访负担、优化患者管理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被重视。
为推动CIED远程随访技术在我国的规范化开展和推广,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博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共同制定的 “心血管植入型电子器械远程随访中国专家共识”于2019年3月1日在第十一届全国室性心律失常专题会议期间正式发布;iCare CIED管理和远程随访促进项目也即将启动。
共识发布之际,众多共识撰写参与专家分别围绕国内外远程随访研究进展和中国专家共识进行精彩讲解和解读,并带来iCare CIED管理和远程随访技术应用的各中心经验分享。严道医声网/起搏在线将陆续推出相关精彩课程。

本期课程

国内外植入式心脏电子装置远程随访研究进展
分享专家:陈柯萍(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阜外医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