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搏在线

病例征集|META心脏节律与心衰优秀病例分享


通知
 

       为促进我国心脏起搏与电生理行业的发展,加强交流,了解植入器械领域的新思路、新进展、新趋势,提高我国起搏诊疗技术解决临床问题,由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电生理女医师联盟”提供学术支持,美敦力公司协办的“META优秀病例分享”于2016年7月21日正式启动!

       诚挚邀请各位医师,与全国心电生理起搏医师一起分享您的先进起搏疗法和优秀病例,希望通过您的热情推动起搏技术在中国的发展!

征集目的

●分享先进起搏疗法理念和经验,培训更多优秀人才

●带动整个心电生理与起搏领域的临床水平和植入器械应用

●共同推动我国心电生理起搏领域的高速发展

内容设置

●紧密围绕起搏与电生理领域临床病例与广大起搏电生理医生一起探讨当前领域重大进展和热点难点问题

 

要求

1.所有用于分享的优秀病例幻灯制作请采用标准模板

模板获取方式:

●进入起搏在线官方网站(www.pace.org.cn)-META病例分享栏目,下载WORD与PPT模板

●微信公众号回复“模板+您的邮箱”,我们会将WORD与PPT模板发送到您的邮箱

2.制作好的病例请发送至指定邮箱paceonline@126.com收到病例后我们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衷心期待您的加入!
 
 
 
 

友情链接